Skip to main content

[吃] kekou gelato 冰淇淋

Toronto 的小確幸 -- kekou gelato 冰淇淋
昨天下班之後我朋友跑來接我下班去吃好好吃的冰淇淋~


在394 Queen's St W 的這一間店地理位置很不錯。在 Queen & Spadina 旁邊一點點的地方,很適合逛街逛累了來坐一下。店裡面的桌椅都是木頭的,有很溫馨的感覺。雖然整間店的感覺不是走溫馨風,不過就桌椅來講的話還是很舒服的喔~

他有好多好多種口味喔~ 我足足試吃了 7 根湯匙才決定好自己要什麼口味 hahaha 我最後是點 Rosewater Pistachio 玫瑰水開心果 和 Whiskey Green Tea 威士忌綠茶,不過我試吃印象深刻的還有 Viet Coffee 越南咖啡 和 Rum and condensed milk 煉乳萊姆酒. 來這種店當然不能吃一般的 vanilla 啊~ Rum 的也不錯,可是跟 Whiskey Green Tea 比起來感覺 Rum 就只有單純的苦味,當然歡迎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店員說最熱賣的是 HK Milk tea 和 Rosewater Pistachio,就是香港的絲襪奶茶 & 玫瑰水開心果。

如果要點 Whiskey Green Tea 的話,推薦用甜筒裝。我因為喜歡甜筒所以點了結果意外的發現 Whiskey 的苦很配甜筒的甜喔~ 他的味道就是綠茶可是一點點苦苦的,很有韻味。然後玫瑰水開心果也是一樣很香,還有開心果的顆粒在裡面,很讚喔~ 這兩個口味都是綠綠的,拍照也蠻可愛的啦~ :P
比較淺綠的是開心果,下面的是綠茶喔

Thanks for watching~ Ariel's Couc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