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吃] 201701台南爆炸肚子之旅 -銷魂的軟骨飯🍲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銷魂呢~ 我真的超愛這個軟骨飯 🍲 !!!

聖記軟骨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0號
電話:06-226737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記得,週日不開喔
來源:Google

店面長這樣:


好啦,我們從怎麼知道這間店開始說起吧~

其實,我們在抵達民宿的時候他們就人很好的給了我們一個他們手繪的台南美食地圖。上面囊括了幾乎所有觀光客會感興趣的店家 & 簡潔明瞭的忽略了很多一般觀光客不會去的路段,所以比 Google 還清楚因為沒有其他的那些路來混淆你的視覺。有的時候你又不需要知道下一個 7-11 在那裡可是 Google 就會給你看,所以反而眼花撩亂。很喜歡他們的這個服務~ 然後呢,我們這兩個軟骨控 & 筋控就馬上被軟骨飯三個字吸引,立馬問他們這是什麼。有一個是管家,她說這個也是她個人的最愛,所以馬上把軟骨飯加到必吃清單裡面! 因為,這可是住在台南的人推薦的呢,之前找台南遊記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有人推薦,當然要去看看啊~!!!

果然,還是住在台南的人知道什麼最好吃~

飯一端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眼,想說 wow 軟骨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感覺蠻一般的。然後...


我們的筷子竟然直接穿過去了!!!

軟骨煮到都已經變成筋了欸!!! 天哪~~~ 我驚呼了一聲後我們同時放進嘴巴裡。Penny 馬上說,欸,單點一盤軟骨吧! hahaha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在開玩笑,結果我們兩個越吃越多,越吃越快,結果肉都快沒了飯還剩很多。我就屈服了 haha


馬上加到碗裡!

這個真的是很難形容到底有多好吃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不像壽司一樣可以比喻像爭鮮/三井,軟骨飯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我只能說,愛吃軟骨&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吃完以後嘴巴黏黏的那個滿足感會讓妳希望她在妳家下面開一間分店 haha 至少我就很想~

再放一張特寫表達我的愛~!!! ❤️


天哪,好想回去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