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吃] 201701台南爆炸肚子之旅 -烤過又輾過?! 府城花生糖



沒錯,就是爬文的時候被燒到的。台南的美食實在太多,關於美食的新聞也非常多。所以在知道要去台南的時候就開始留意網路新聞了~ 而這個 花生糖 就馬上被加到我的名單上來啦! 可是網路新聞沒有什麼資料,所以我繼續爬文然後這個人介紹的很好分享給你們

攤位長這樣~ 就在廟旁邊。可是蠻好找的因為廟外面沒有什麼其他的攤位。


老闆是跟他爸爸一起賣喔(應該吧..我沒有問可是他們長超像的)~


然後他很好玩喔,我很常吃花生糖,可是沒有吃過輾過又加香菜的。我阿嬤家種花生所以我說實話很常吃,可是烤過又輾過的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那個花生的香味又更濃了一點,然後因為糖已經被輾過了,所以不會有平常吃花生糖會塞牙縫的困擾。反而吃起來很享受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很舒服的咀嚼。然後裡面包的香菜很特別,因為其實糖烤過以後會有點膩,可是香菜多了一種香味讓他不會那麽膩~ 超好吃的!!!


我們吃的時候還跟老闆聊天跟他拗更多香菜,有香菜真的差很多。老闆還開玩笑跟我們說是因為最近香菜比較便宜所以才讓我們加 haha

總之,推薦給你們~

掰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