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電視兒童] Terrace House 雙層公寓 Boys & Girls in the City 都會男女


Boys & Girls in the City 都會男女



這些是都會男女的參加者
姓名職業年齡演出時期
長谷川慎明治學院大學法學學生221 至 11週
早田悠里子帝京大學醫科學生231 至 13週
內原達也髮型設計師231 至 24週
中田實里模特兒211 至 24週
安達雄基踢踏舞者、踢踏舞導師271 至 17週
信太美月文員、兼職咖啡師221 至 17週
畢塔夫・亞曼志願當消防員2411至46週
大畑亞里沙帽子設計師2513至28週
齋藤夏美模特兒、演藝學生2619至32週
太田光模特兒、建築工人1819至32週
半田悠人東京藝術大學建築系學生2724至35週
田森美咲惠比壽麝香葡萄藝人、便利店員2324至46週
永井理子遠距教學制高中生1828至46週
寺島速人見習廚師2932至46週
光永百花芭蕾舞蹈員2032至39週
伯恩斯・勇氣前童星、舞者、模特兒2335至46週
遠藤政子模特兒、志願當幼兒教育員2339至46週
元老成員

長谷川慎,棒球選手


一開始三個女生都對他有好感 haha 可是後來他越來越懶惰,沒有認真訓練,沒有認真為自己未來著想,就失去魅力了。不但把男生之間聊天的話跟女生講了,傷害到別人,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說什麼你不想被別人找到你就不要講啊。後來還有點怪,憑什麼你送女生一雙鞋她就要跟你交往?我不懂 (打字的現在發現他送她鞋子所以才把她送走了 HAHA 不知道日本信不信這個) 


早田悠里子


說實話看到她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會有這麼漂亮,身材好,有可愛的人想去當醫生啊!會來參加這個秀就代表還是有想進演藝圈吧?說不定醫學院只是唸好玩的 (到底誰會唸醫學院唸好玩的,我在想什麼啊) 

後來證實她還是很認真的。她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情感,一般人可能不敢這麼直接的回去找前男友求符合,她不但做到還在鏡頭前做到了。她也認真的跟 安達雄基 解釋自己的情緒,甚至在了解到已經失去了待在公寓裡的目的之後大方的跟大家說她要離開了 (這樣才對啊!來公寓就是要戀愛,沒興趣了就趕快走吧 haha 開玩笑我還是很喜歡 半田悠人 的) 
還有看她可以學習怎麼撩男生 haha 德井義實 模仿她把解酒液拿給 安達雄基 那個設計過的可愛樣子很貼切啊!男生只會單純的覺得她好可愛,絲毫沒有察覺這裡面的小心機。

內原達也

一開始記得他很吊兒郎當,有點不負責任,痞痞的感覺。在一開始就約了三個女生分別約會,連主持群那個時候都說是全新戰略很好奇他到底想幹嘛。不過我覺得很好啊!本來就要認識之後才找到誰比較適合自己,要單獨相處之後才能夠了解啊。一起約比較有效率 haha
他說他在不同人面前會展示不同的一面,我覺得很正常啊。人在不同人面前展示的當然是不同的自己,能夠始終做自己貫徹到底的人也不會很招人喜歡吧,大家住在一起肯定會有跟曖昧對象,跟交往朋友不一樣的面貌。
不過呢,我覺得他後來有點太斤斤計較。肉的事件!當然我能夠了解他的點,畢竟他都跟 中田實里 說過了這很重要,卻還是這樣被隨便的吃掉了 (而且還被嫌棄不好吃 haha)。可能是因為真的像家人了吧,所以很直接的說自己很受傷。
可是我覺得生氣太久了!短短的生氣可以讓人憐惜。如果他當天晚上說完,實里道歉,然後他直接抱著實里說他還是很生氣,可是決定原諒他,他絕對絕對大加分!就是很蘇的那種暖男啊!還可以問一下說 ”好吃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這種男朋友 haha
可是呢,他不是。
他生氣了超級久,久到連實里的姊姊都來調和。他一開始連實里的姊姊都不想見,真的很幼稚欸。後來是好了啦,可是卻和實里兩個人跑去住和室也不搬出去,還待了超久,只因為住和室是兩個人同居,離開的話就要分居,見到面的機會比較少。可是我想看新的人進來談戀愛啊啊啊!我都替其他人覺得可惜,都不能有新的人來 haha

中田實里

一開始我最喜歡她欸,模特兒的身材加上大方 (比較歐美的風格) 是我喜歡的 style~ 不過後來越來越覺得她很拖拖拉拉,明明來這個節目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談戀愛,為什麼還猶豫不決。後來認識她姊姊之後超級喜歡她 haha 永遠記得她直接問實里說難道你們沒有做嗎?(暗示要用床頭吵床尾和的策略) 嚇到我了,日本人講這個都這麼直接的嗎 haha
然後他們決定一起為了目標努力 (去參加 Girls Award) 的時候我覺得超有愛~ 
不過她確定自己的心意以後也投了直球!蛋包飯上面的 “膽小鬼” 超可愛!我還跟朋友說,為什麼中文字筆畫那麼多,日文就很容易寫各種各樣的字,中文字真的太難寫了。
看 ptt 說已經結婚了,不知道是跟誰,我沒有找到。

安達雄基

沒有什麼特別想法。除了有點可憐,本來跟悠里子感覺超級順利的,悠里子卻發現自己比較喜歡前男友,所以就被拋棄了 哭
一開始覺得他還蠻厲害的,能在舞蹈方面做出一番成績很不簡單,但在他當 “夢想糾察隊” 的時候好感就都沒了 haha 他把夢想講的冠冕堂皇可是為什麼要逼別人也要一樣?我覺得如果他罵的是慎我就覺得很好,是個爸爸的角色,因為慎想要當棒球選手可是卻沒有認真的付出,所以爸爸需要推他一把。可是美月只是沒有一個確定的夢想,到底那裡錯了!!!看的時候我有點帶入自己,因為我也沒有一個確定的夢想... 所以更討厭他了吧 haha

信太美月

我覺得她超級可惜!一開始沒有遇到適合的,還很認真的當媽媽的角色。慎很幼稚的把達也的話講給悠里子說的時候美月很認真的分析為什麼這樣是不對的。
其實她很漂亮啊,雖然不是模特兒但身材氣質都很好!健康的膚色很自然很舒服啊,雖然好像不是日本人的審美。後來亞魯曼來的時候兩個人也感覺很配,亞魯曼說她才是最像模特兒的時候我覺得超級可愛~~~ 
而且我覺得她才是最認真生活的人,認真的做上班族,一個不是很光鮮亮麗的工作 (後來來了太多模特兒和各種各樣光鮮亮麗的職業讓我有點抽離覺得有點遙遠啊 (到底有誰認識帽子設計師的))。她喜歡咖啡,想要開咖啡店,也認真的去打工學習怎麼開店,是個認真踏實的人。而且現在也開了自己的咖啡品牌,超級棒!(這裡說的) 誰說一定要有夢想才偉大,一步一步的朝自己喜歡的地方前進也很好啊 (我也沒有偉大的夢想 so what) 安達逼問她夢想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打人


亞魯曼

住最久的人 haha 因為在日本就真的沒有別的住的地方吧。
一開始覺得超級棒,會英文所以打算去教英文,喜歡運動所以還去參加業餘選手的比賽,而且跟美月的互動超級可愛!可是後來面試沒有上然後感覺就比較墮落了... 後來跟光去做建築工人,其實感覺還蠻適合他的,可是就會感覺他沒有認真規劃未來。這個時候其實有點不喜歡他,可是半田說 “快樂也是個很好的目標啊” 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也被社會的 “成功” 所綑綁了。有宏偉的規劃,有說得出口的夢想才會快樂嗎?也不是啊,所以他這樣也很好啦!
情感方面,一開始喜歡美月,可是亞里沙一來就變心了,男人啊... 不過也被殘忍的拒絕了啦,這方面我覺得他其實有點可憐。他很認真的規劃約會,去爬山,去樂園,然後就有點尷尬了。自己喝醉喝到忘記約會,然後還在樂園吐了什麼的超級怪。我覺得是我會想要有的朋友,很樂天很開朗還可以一起喝酒!但不是戀愛結婚的對象

大畑亞里沙

我沒有很喜歡她欸,一開始就覺得她有點做作。而且帽子設計師這種聽起來很高大上的工作感覺很不真實 (可能我也太才疏學淺吧)。不能否認她很認真的做自己的工作啦,後來也成功的完成了展覽。
不過呢,真的有點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她沒有談過戀愛,不可能感覺不出來安達對她的意思,還裝傻說 "可以跟大家一起去 Costco 逛逛" 啊啊啊啊啊,到底在幹嘛啊。而且跟亞魯曼也是,明明感覺很有意思,一起去爬山,去看他比賽,去遊樂園,還在家裡一起裝飾聖誕樹,感覺就是很曖昧啊。然後遊樂園之後,可能覺得自己沒有被尊重?(畢竟男生還忘記了這件事問她說要去哪裏,超級白癡 haha) 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齋藤夏美

她真的是讓人一言難盡的人。可怕到主持群說她有另一個人格叫 冬美,因為個性完全不一樣,很無禮很容易生氣。她總是以自己的想法作為標準,要求其他人跟她一樣,要求別人也要能夠理解。像喝酒的事情,美咲被拒絕已經夠難過的了還要為了小小的一句 "很臭" 被罵的痛哭流涕,可憐到連半田都看不下去。後來的家庭會議看得出來半田很認真的想讓夏美理解為什麼他們覺得她不對,但她只覺得大家都在針對她一個人然後開始自己難過生氣。
主持群的馬場園梓說,她明明是想關心對方,可是因為對方沒有發現自己的付出就生氣。我覺得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自己很努力的為對方付出,對方卻沒有發現的時候就會鬧脾氣 (啊啊啊我需要改掉)一開始還很直接的說自己喜歡半田,對於他有女朋友的事也不在乎,根本就是小三的心態啊!公審的時候也只是在半田面前假裝了解但根本沒有。本來還要一起去釣魚還好半田有拒絕,好男人!不過看 ptt 夏美好像結婚還生小孩了?還是恭喜她能夠找到願意包容自己愛自己的人囉。

太田光

不喜歡他。一開始覺得很帥,但後來覺得他只有那個皮囊而已 haha 人家實里至少接到了模特兒的工作還在家裡練習台步,光到底做了什麼?除了跟亞魯曼喝酒和拒絕美咲。明明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為什麼這樣欺負美咲!根本捅了人家一刀還要閃一巴掌,幹嘛啊!我覺得如果光說了那些缺點,然後說如果你能改我們還有機會什麼的,稍微好個一點點。如果光直接拒絕,更好。這裡反而體現出了美咲的優點。她不但沒有自卑 or 自棄,反而是說我要證明給你看我不是你說的那種人!

半田悠人

完美學霸啊!就是什麼都很厲害的感覺。之前那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是在優秀的早稻田大學教育學部讀的,後來自己喜歡的建築系是在東京藝術大學建築系讀的。即使我沒有研究過日本的大學排行都知道早稻田的名聲,然後藝術大學讀建築系絕對是沒有兩把刷子讀不下來的。很多人會因為自己沒有興趣就不認真的讀 (我) or 直接輟學轉學,可是他認真的讀完了,讓自己完整的了解了才能夠確定自己真的不適合。如果他沒有夢想沒有勇氣,就去當老師也可以很順遂的過這輩子。可是他 "follow his heart" (有點假掰) 去重新讀了建築系,超級佩服!
他有女朋友,所以進來公寓是為了增加人生體驗,我超認同!如果我有這個機會這真的會是很特別的人生體驗啊!很想知道自己在裡面會是怎樣,可以用上帝視角監視自己是個怎麼的人,感覺是個很讓人成長的機會。
他走的時候雖然我是沒有哭啦,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搓中我的淚點 (平常我的淚點很低的說) 感覺他的唯二缺點就是抽煙和駝背了吧 haha
後來開了一間事務所但目前還沒去讀哈佛然後竟然結婚了!不是跟之前在節目裡在一起的那一個,是跟 EXILE 師妹 E―girls的31歲前主音Ami 結婚了。有找到新聞 haha

田森美咲
超級喜歡!是那種很希望她能當自己朋友 or 姊姊的人。絕對不是第一眼就覺得驚艷的 (跟其他人比起來 e.g. 亞里莎) 可是我覺得她人好好!除了之前說的樂觀,還很大方。
理子去買生活用品順便買內衣的時候好可愛,在客廳要給光看的時候真的很勇敢欸!那種不懂性感是什麼可是想要展示性感給對方看的感覺好有愛~如果是曖昧對象應該要超級高興對方為了自己這樣付出啊!怎麼會嫌棄呢?這裡應該就要趕快踩剎車了啊姊姊!
自己不怎麼乾淨可是為了團體改了很多,

永井理子
拍寫真集的眼淚有打動我,我自己沒有過所以可能不懂那種在鏡頭面前的不安全感,不過感覺很真實。我自己也會想去拍寫真集但是我一定不會讓自己不舒服的。

寺島速人
就是爛人 haha

伯恩斯・勇氣
很帥又很可愛。對女朋友 美咲 感覺超級好超級喜歡的。混血兒的基因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好看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