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 Las Vegas 賭城糜爛之旅突變 Day1 出發篇


今年 Christmas 本來是想跟男朋友去加勒比海坐郵輪,但因為他突然不能去,我的 Christmas 計劃也就這麼泡湯了。我本來也認命的想說就留在多倫多吧,反正這麼冷外面人又這麼多,大家都放假東西也會變比較貴,就算了吧。可是我心中的流浪魂在我生日當天不甘心被打壓似的又冒了出來。不行,我不要再這麼無所事事的過剩下來的假期。已經大三的我剩沒幾個這樣的假期了 😭 

於是我生日當天開始看機票,哪裡便宜就考慮去哪裡。21的生日代表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去美國玩 (美國要21才能住飯店,喝酒,去賭場),於是就決定去賭城--拉斯維加斯啦~~~ 🎉 

雖然我不是沒有一個人旅行過,但從來沒有一個人坐飛機出去玩過。訂好機票之後開始瘋狂爬文,看拉斯維加斯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我訂的機票是 12/31 晚上7點到,為的就是---🎆🎇 拉斯維加斯的跨年!!! 爬文的時候聽說美國就是兩個跨年最有名,一個紐約一個拉斯維加斯。紐約的要在零下十幾度穿著尿布站至少7/8個小時,太痛苦了。接下來請容我細細說明拉斯維加斯的跨年有多麼愜意。

出發囉,準備離開 Elsa 的世界 ❄️



----------------------------------------插曲1 
小插曲,我去拉斯維加斯是要轉機的,當時我們從多倫多出發的時候在飛機上等了至少一個多小時等飛機除冰因為太冷了。那個時候就很心驚膽顫會不會影響到我的轉機。不過因為我是訂同一家航空公司,所以原則上還好因為航空公司會負責。

但我的時間很趕,9點要看 Britndy Spears 的秀。在不清楚拉斯維加斯機場有多大的情況下本來預計5:30到的飛機如果航空公司幫我改下一班的話我擔心會趕不上看秀,那這樣的話損失慘重因為這是 Britney Spears 最後一場秀了!!! 

在飛機上我旁邊的兩個人也都是還要轉機的,他們也戰戰兢兢會趕不上甚至直接用手機 American Airlines 的 APP 改了航班 (他們說 DFW 是 AA 的大本營,要換航班有很多可以換的)。他們也安撫我說 AA 很容易 delay,說不定我的下一班轉機也 delay 了,就可以安全的趕上。

沒想到被他猜對了。

當初登機的時候 delay 了大概 20 分鐘,所以剛剛好趕上。我一下飛機就開始跑。後來上了飛機竟然又把我們困在飛機上困了整整一個小時,唉。AA 怎麼這麼喜歡把乘客困在飛機上...
----------------------------------------

你們看得到彩蛋嗎~ 




拉斯維加斯著名的地標在飛機上都看得到喔!!! 超酷的!!! 

因為拉斯維加斯的機場離拉斯維加斯最著名的大道非常非常近,在降落的時候就看得到有名的 Stratosphere 飯店,小巴黎鐵塔,等等的地標。

超酷的!!! 榮登降落view第2好的機場! (第一我覺得是 Toronto 的 Billy Bishop 機場)

----------------------------------------插曲2
又來一個插曲

在登機時,有的時候機組人員會廣播問說因為飛機很滿,有沒有人要把行李托運,免費。!!!如果你趕時間的話,千萬不要!!! 我當時就傻傻的說好,想說反正要轉機帶著一個大行李轉機很累,就托運吧。但降落的時候發現他們把我的行李放到下一班飛機上了,代表我的行李跟我坐不同班飛機啊!!! 我 either 在機場等下一班飛機來 or 他們會幫我送到飯店。可是...

----------------------------------------插曲3

我當天沒有訂飯店啊!!!!!!!!!!!!!!!!!!!!!!!!!!!!!!!!!!!!!!!!!!!!!!!!!!!!

詳情參閱 https://arielho26.blogspot.com/2018/03/las-vegas-airport.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