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 201801 Las Vegas 賭城糜爛之旅突變 Day1 睡拉斯維加斯機場篇


因為一個人去玩,要跨年的時候住飯店真的太貴了,左思右想之後決定睡機場,來分享一下睡機場的感想。

其實如果一個人的話在拉斯維加斯跑回機場睡覺是完全可以的哦,
理由1) 一個人睡可以容納 4 個人的房間自己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像我第二天自己睡飯店就覺得很奇怪)
理由2) 拉斯維加斯機場離 Strip 那麽近,就算要來回也不過 30分鐘以內的事,超級可以接受
理由3) 健身房其實是可以睡的,還可以洗澡,雖然我因為跨年的關係沒有開因此不得而知價格,但絕對絕對絕對比飯店便宜,應該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理由4) 我上面的照片以及當晚睡得地方都是不用入關就可以待著的地方,一般大家看機場好不好睡都是看入關以後,有休息室那類的。拉斯維加斯機場在還沒入關的地方就有這些設施真的很方便。
在考慮怎麼辦的時候,睡賭場是我第一個想到的的。但朋友後來推薦我跑去睡機場,立馬覺得這真是太棒的點子了。馬上上網找找看睡機場的可能性,竟然被我發現這個網站。 https://www.sleepinginairports.net/usa/lasvegas.htm 就有很多推薦睡在機場的方法。

拉斯維加斯機場還蠻適合睡在機場的哦,機場裡面的 Wendy's 有這種座位。


可以躺在這個沙發上,還有充電的插座,晚上一般人不多,就可以自己霸佔這整個位子。

其實也有沙發的位子,但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滿了...




凌晨的機場人也很少,尤其我那天是 1/1 大家可能都還在宿醉 haha 所以我還在廁所洗了個頭。


其實你如果是平常去拉斯維加斯機場的話會有一個健身房可以睡可以洗澡,但我去的時候沒有開因為跨年,所以很遺憾的我沒得洗澡沒得好好的睡個覺... 也不知道多少錢...



7 點開始就會有人潮湧現,我洗完頭之後就坐要錢的那種機場接駁車去市區了。



所以我買了 1 趟來回票 1 趟單程票,一個先去市區看完秀看完煙火就坐 taxi

我當天行程很滿哦
8 點到機場,發現我的行李被挪到下一個航班,要我 1:30 以前拿走行李不然就要等 8 點,這次腦袋裡覺得 1) 我沒時間在機場等下一班飛機來,Britney Spears 9 點就開始了... 2) 剛剛好我晚上要回機場睡覺,還不錯剛剛好~ 3)
9 點看 Britney Spears 秀
11 點看完秀到外面等煙火
1 點看完煙火準備用 uber 回機場的時候發現有夠貴!!! 一個 5 分鐘的車程要 $30 幾塊,我這時機智的跑去飯店等計程車,一定比 uber 便宜。MGM 飯店裡面有這個接駁車的櫃檯,去問還有沒有班次的時候很湊巧的遇到另一個也在問接駁車的班次的貴客 haha 說貴客因為我決定跟他一起坐計程車的時候飯店的人員竟然讓我們插隊用下一個計程車,真是太幸運了,排計程車的隊實在有夠長,可能要排個 2 小時 wahaha 真的超幸運~
1 點半 拿到行李後開始安頓自己,插頭插好插滿~

第一次睡機場,感覺其實還不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