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 Las Vegas Britney Spears 秀


 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 在拉斯維加斯定居做秀做了好幾年,我一直都很想去參加但一直沒有機會去拉斯維加斯。於是這一次決定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我查到 Britney Spears 的最後一場秀是 12/31 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整個會場非常漂亮~ 在演唱會開始前兩邊開始播放大家在 Twitter 上面 po 的照片等等。每個人都好開心好興奮,很多人都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哦,這是開始越來越興奮~~~

接下來給你看一些會場的照片~ 我之前去演唱會的時候都還會錄影,但後來發現自己真的是不會看的所以這次就沒有認真錄影。我這次就比較多拍照了。





我後來看到飯店電視發現其實 12/31 因為是跨年所以新聞有一個片段 haha 我的位子都沒有新聞片段的清楚

整體來說,畢竟是國際巨星的秀,還是很有看頭的。而且舞台設計很不錯,非常華麗~ 依此紀念一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