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錢] Hollister 工作~


暑假都過完了才想到要來寫這一篇。人真的是很容易發爛病的人,我這裡懶癌末期的一直托托托,討厭。

ok,let's get started!

這個暑假因為我留在多倫多,閒閒的我就出去找了一個工作~ 想說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haha 我很容易自怨自艾

在逛街的時候就留意了一下有哪裡在徵人,立馬發現Hollister有,就馬上報名啦~

每一間Hollister的大小都不一樣,我是在Toronto 的 Eaton center, 總共有male 1, male 2, female 1, female 2, female 3, 5個區域。其實還有一個影藏版的 male 3, 可是沒有整理好所以他們沒有開放 :P

這裡來整理一下 Hollister 的術語。我剛開始的時候一直忘記,就覺得被嫌棄了 TT 而且會不敢問manager,只能偷偷問朋友,很心酸啊 haha 如果要在 Hollister 工作的話這些都要記喔。

gun: 一個很像手機的機器,掃描用,看得到名字,價格,可是!!! 看不到倉庫有什麼size,很麻煩也很不實際。應該要找人研發一下 haha

floor: 就是外面有客人的地方。

prep: 整理亂七八糟的衣服,並分類到不同的section (male 1, male 2, female 1, female 2, female 3)。

run: 把已經分門別類好的衣服放到他們應該在的地方, 就是拿到floor上面。

shipment: 就是開衣服然後 censor (放那個大顆的防盜器)。他們進貨是跟我們線上購物很像的,會有很多塑料袋。所以 shipment 就是把衣服拿出來然後鎖防盜器。我這個時候很常受傷 TT 那個尖尖的針都會刺到我...

pull: gun 上面有一個地方會跟你說他們在floor上缺了什麼衣服的什麼size,你就要去倉庫拿那個size。這個第二累,因為他們還看得到你拿的衣服對不對,速度多快。壓力好大喔... 我偏偏事後才知道這個東西,唉,我的紀錄一定非常不良 TT 不過弄這個比 shipment 好一點點,因為沒有時間壓力 haha 我還會在後面逛街,size & 尺寸很齊全 haha

closing: 在店關門之後整理整間店,manager 說夠整齊了就可以回家啦~

update: 在店關門後把店面..翻新? 因為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會換,有新的衣服也會是這個時候放到 floor 上面。

我工作了5個月下來覺得在 Hollister 工作其實還不錯。因為她是年輕人?!的品牌,所以會來這裡上班的也都是年輕人,喔交了很多好朋友喔~ 而且因為 Eaton 離 University of Toronto & Ryerson University 太近了,所以幾乎都是大學生啊。還是有高中生&畢業了的,可是真的很少。所以我在裡面很有安全感 我後來在 U of T club's fair 的時候還有遇到同事喔 haha

最大的缺點嘛...就是請假&排班很麻煩... 要2個禮拜前就上網說自己什麼時候不能上班, 真的很麻煩... 我之前很笨應該都要說自己生病啊拉肚子什麼的,我都說突然有事情,然後就被記2次了...記3次過就會被開除了,難過...TT

對了,Hollister 很好的是不用化妝 haha 對我這個化妝新手來說很方便~ 我有朋友在 Sephora,她就有被規定一定要每天化大濃妝, 我都素顏去 Hollister 啊~ 真是感謝他們的寬容啊~~~

先這樣囉~ 我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吧~~ thank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