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吃] 紅蘿蔔雞蛋麵



昨天在一向喜歡的餐廳遇雷了... 我點了番茄雞蛋麵,應該是一道由胡椒味&煎過的雞蛋香交織而成的一道料理,在新來的廚師手下竟然一點點胡椒的味道都沒有,唉,只能說好廚師難找啊...

所以吃貨如我決定自己做! haha 畢竟那種想吃卻吃不到的感覺可是很討厭的。

不過我不喜歡處理番茄,就用紅蘿蔔代替啦~~ 其實說白了就是紅蘿蔔雞蛋麵啦 ^^

let's get started!

1) 紅蘿蔔要刨絲

2) 熱油鍋下紅蘿蔔

3) 炒到紅蘿蔔變軟了就可以加入雞蛋了喔。記得要讓雞蛋包覆好紅蘿蔔,然後翻面,開始炒蛋。

4) 等到蛋有自己的味道後,(不是那種蛋花湯的蛋的味道),加水開始煮湯! 當然,如果有高湯的話一定會更棒! 不過我真的沒有那麼勤勞 haha

5) 下麵

6) 開始調味! 其實會不會煮飯的那一線之隔就在於會不會調味了。我喜歡這一道菜就是要充滿胡椒香,所以我加了很多 haha

Doremiso!

開動啦 ^^


Enjo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