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 St.Lawrence Market

St Lawrence Market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Toronto 的 St.Lawrence Market!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地方喔~

我是上禮拜去的,今年4月的多倫多天氣真的是夢寐以求都不一定能的得到的好天氣啊 :P 白天是燦爛的藍天白雲,戴上墨鏡的男男女女豐富了街景。大家都很享受明媚的陽光,patio的座位變得一位難求。葉子莎莎的聲音是聊天最好的背景音樂而春天清晰的味道是最好的開胃菜。

貼一張我今天下午發呆的young&dundas廣場,大家都很愜意。我覺得西方人值得學習的其中一點就是懂得享受生活。他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找到樂趣,草地上野餐,週末patio聊天,假日開5個小時去“附近”玩。放假不用出國,出國不用購物,購物不用跟隨潮流搜索必買清單。


好啦,正體開始。
St. Lawrence Market
Address: 92-95 Front St E, Toronto, ON M5E 1C3

交通:我個人是騎車去的,利用多倫多方便的 www.Bikesharetoronto.com 的服務。跟台灣的Youbike一樣,只是站少很多導致於他有點不方便,不過在市區裡面的話是還蠻暢行無阻的,而且不用擔心失竊&維修,很符合我個人的需求。他在 St.Lawrence Market 的北邊&南邊都有站,所以可以任意選一邊換然後開始逛到另外一邊在借另外一台,不用繞路。
要做TTC的話看你從哪裡出發,google map都有喔。不過應該是做504最快。

他就是你傳統會想到的歐洲的market,跟我們亞洲人習慣的很不一樣可是有找的到異曲同工的地方。連CNN都很推薦來一趟喔~ http://www.adaymag.com/2015/09/08/10-worlds-best-fresh-markets.html

裡面的話長這樣 (我是用手機拍的,請不要嫌棄。)
然後樓上主要是賣生食
漁獲
燻鮭魚可以打包在行李箱裡面喔,我老爸很有興趣 XP
我覺得最酷而且最想買的是她們的kehabs 也就是幫你處理好也調味過的烤肉串。
還有魚的喔~~ 超級無敵有興趣的!!!


當然也會有熟食,可是我那一天去的時候吃飽了所以沒有試。不過看起來人很多應該很好吃啦~ 我好朋友推薦的是某幾間的 Ribeye, 她說非常好吃喔! 我下次去找找看。

然後還有一些小店,有點賣紀念品,有點賣廚房用品。廚房用品的那一間賣很多奇特的東西,像是這個,你猜是什麼?
是放香蕉的喔,這樣在包包裡面的香蕉就不會被壓壞了 :P
還有很多在國外的超市才比較普遍的醒酒器,各式各樣的都有:貴的,高矮胖瘦也都有。haha
還有這個:

整個地方都很酷,非常可以挖寶!很適合我這種..歐巴桑個性的人,hahaha

樓下有更多熟食,有飲料,crepe,燕麥,零食,紀念品,還有很多很多其他東西。

正體來說 St.Lawrence Market 很適合想嚐鮮的人,我一定一定會去試試看她的 kehabs !! 而且週末的時候還有 Farmer's market, 對我來說很特別~ 非常推薦觀光客去看&吃。

這個是 Bikeshare Toronto 在周圍的站。我回家就是這裡從這裡借車回去的

你看,是不是很漂亮~

要來參觀喔~!!! 來多倫多不要覺得沒有什麼可以玩喔

Ariel's Conch, thanks for watching~

Comments

  1. Hey Ariel!
    I am first year in U of t!
    Nice to meet you :)
    Since it's reading week I just want to get myself relaxed lol
    Your article was helpful and I can't wait to go tomorrow :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