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Do] 2021 新年新希望

 大家好啊,時間很快的到了 2021 年了~ 大家的新年新希望都出爐了嘛?要先寫好來慢慢執行啊,對吧?

我每年都會寫 Bullet Journal,雖然因爲很懶所以頁數使用不多,同一本已經用了 3年之久,但畢竟還是有在用 haha (有在寫感覺生活比較精緻?) 每年我都默默的抄寫前一年未完成的東西過來,但今年覺得這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於是乎決定來部落格上面寫。也能保留電子的記錄來督促自己儘快在今年完成。

話説 2020 真的是我變化很大的一年。年初的時候還在爲了加拿大的工作簽證焦頭爛額,3月簽證下來喘了一口氣的繼續找工作,默默的一直找不到 + 疫情 4月就回台灣了。回來隔離出來開開心心的過了一段耍廢和無憂無慮的日子之後就開始繼續找工作的噩夢。找工作的同時認真準備了多益 (順利考到滿分之後卻已經找到工作了 haha) 6月開始社畜的生活,就很快的到了年末了。社畜的日子過的很快啊~

想看的書:

  • David and Goliath 以小勝大 : 弱者如何找到優勢, 反敗為勝?
  • No Rules Rules: Netflix and the Culture of Reinvention 零規則
  • 人生賽局:我如何學習專注、掌握先機、贏得勝利
  • 股癌的書單:https://tw.news.kobo.com/%E5%B0%88%E9%A1%8C%E4%BC%81%E5%8A%83/blog-list-20200831

  • Outliers 異數
  • 説話之道
  • 美麗戰爭 : 雅頓v.s.赫蓮娜二大化妝品女王的世紀之爭

想看的劇:

  • Harlots
  • Drop dead diva
  • You
  • Mrs. Maiseals
  • 白皇后
  • 絕代艷后
  • 風中的女王
  • 汎美航空
  • Unnatural
  • 我在北京等你
  • 我選擇了不結婚
  • 信用詐欺師
  • 求婚大作戰
  • 狂賭之淵
  • 夢想飛行
  • 通往機場的路
  • 大唐榮耀
  •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 東京愛情故事

待看電影:

  • 魔戒 Lord of the Rings + Hobbit 馬拉松
  • Red Sparrow
  • The Favourite
  • 宋家皇朝
  • 馬戈皇后
  • Miss Congeniality
  • Spotlight
  • Wizards of Lies
  • Henry VIII
  • Spiderman Verse
  • 教授 Johnny Depp
  • Extremely vile (Netflix)
  • Billy Ryan
  • Blood Diamond
  • 寄生上游
  • A Private War
  • RBG
  • 海邊的曼徹斯特
  • PS 我愛你
  • 模範生 泰國
  • 情書
  • 盧旺達飯店
  • 天才瑞普利
  • 第九道門
  • 追擊者
  • 艾德伍德
  • The Intern
  •  
  • 明天的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 凡爾賽拜金女
  • Serendipity
  • Midnight in Paris
  • Aladdin
  • Toy Story 4
  •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 500 days with Summ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