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Quote] Dcard Re: 台灣的女生


以下是截取 Dcard 熱門文章 “Re: 台灣的女生” 而來。

我很常看到好的文章就會直接截圖,還好有截圖才能讓我現在回味作者的文筆。雖然作者已經刪掉了文章,但我喜歡他的文筆、喜歡他的看法、也喜歡他的表達方式。期許自己能像作者一樣精彩自信!

雖然我們認識的 app 不是以約炮出名

但也是交友軟體

所以才會故意跟我説那麽多東西想要唬住我


我覺得吧,在戀愛裏面絕對不要像張愛玲描述的低到塵埃裏

低到塵埃裏的愛情,并不會讓你開出一朵花,就算有也很快就會枯萎

ABC 有怎樣,有不同於大衆的人生經驗有怎樣

他對英國文學頂峰的莎翁略懂略懂又如何

怎麽不會自己對於日本紫式部也略知一二

他可以去欣賞歌劇

我同樣可以去看電影

他懂紅酒白酒熟記各個產地的特性

但逛超市時我就是有辦法宣導比他甜的西瓜

沒有什麽孰對孰錯或者哪個高級哪個俗落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本來就不同

感興趣的點也不一樣

擅長的東西當然也會不一樣

所以不要媚俗也不要一味的只想要抓取對方的世界

保有自己的獨特以及遵從本心比較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