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吃] Las Vegas Bellagio Holiday Buffet 拉斯維加斯 聖誕吃到飽


拉斯維加斯的飯店 buffet 是世界有名的豐盛&豪華。之前做了很多功課,有些 buffet 甚至還有香檳喝到飽,龍蝦吃到飽,等等。

這裡又有一個好笑的故事了。

我因為是一個人去拉斯維加斯,所以其實那個時候有點慌張想說,不會吧,我竟然要晉升到一個人跑去吃 buffet 的地步,孤獨指數爆表啊。可是都去拉斯維加斯了不吃個 buffet 很說不過去欸,所以我白天還沒吃飯的時候全程都在煩惱,結果被我很幸運的在飯店拍照的時候遇到了2個大陸的留學生接下來的行程都還沒有訂,所以很有空 (&有錢) 陪我去吃飯店的 buffet~~~ 所以我們就去啦~~~~~~~~~~~

Las Vegas 的飯店在 Christmas 聖誕節 & New Years 新年 期間 (或是其他的節日可能也有) 都會有特別的菜色,價格有些也會不太一樣 (就是換個名義收比較貴的錢啦)。

我吃的這個 buffet 是在 Bellagio 的,因為 Holiday pricing 所以價格跟網路上的應該是不一樣的。

下面是一些我發給朋友們炫耀用的照片






這個超好吃!!!

而且去 buffet 就是要吃這種被一個大燈保溫的,師傅會現切的肉。超好吃~~~



這個羊排超嫩,調味料也很到位,超好吃~~~

雖然 Holiday menu 比較貴,但其實蠻推薦的,因為菜單不一樣還蠻好吃的。

Comments